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表示,讓無薪假變成合法化,未來會不會變相保護財團和企業?馬總統選前未經與勞方協商、提出完整配套,亂開支票的作法,勞方恐未蒙其利先受其害,「在沒有配套之下,不能輕率讓無薪假變成合法」。
蔡煌瑯說,馬英九之前競選時提出許多勞工政策,但是到現在都跳票,包括周休二日等政策。過去向勞工團體開出的選舉支票一一跳票,一個沒有誠信的總統,在選前又再開支票,很顯然是選舉考量。
立委黃偉哲說,無薪假法制化很不可思議,難道到因吳敦義之前已定調無薪假可以得到諾貝爾獎,馬英九就接著說要法制化,但這對勞工權益的保障何在?馬英九說要加強勞工照顧的承諾又在哪裡?馬英九不去檢討無薪假的原因,還背道而馳將要將無薪假法制化,相信勞工朋友會用選票做出選擇。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