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中國共產黨為了打壓台灣的國際空間,真的什麼下流事都做的出來!
-
-
原訂在今年年初台灣總統大選後,排定行程要來台灣參訪的捷克重量級政治人物,也是當時的參議院院長柯佳洛,卻在台灣總統大選後沒多久,因為心臟病發在一月中旬驟逝。 當時這起事件在台捷兩地引起來許多朋友的關心,因為在極度親中的捷克總統帶領之下,重量級的參議院院長柯加洛對台灣的友善更顯得可貴,也因此柯加洛的驟逝,對台灣絕對是十分遺憾的一件事。
-
-… 更多
但真正讓人憤怒且感到恐怖的是在柯加洛離世後所發生的事! 先是在三月初,捷克總理及接任柯加洛的參議院院長,都公開親口證實在柯加洛離世前,中國駐捷克大使張建敏,因為柯加洛堅持要訪問台灣一事大為不爽! 甚至還發信威脅捷克政府:如果柯加洛堅持要來台灣訪問,那你們捷克絕對會付出的慘痛代價!當中包括不再買捷克國產品,如SKODA汽車。 也因為這封給捷克政府信件的曝光,讓當時的捷克民眾及國會對於中國已經相當不滿,甚至要求必須撤換那位寫恐嚇信的中國大使! 而就在這兩天,更駭人的事情爆發了,已故參議院院長柯加洛的遺孀及女兒,接受新聞台訪問時提到,其實中國不只寫恐嚇信給捷克政府,因為就在他們為柯加洛整理遺物時才發現,柯加洛也收到來自中國的恐嚇信,而且內容可能還涉及到人身安全的部分。 除了中國寄給柯佳洛的恐嚇信外,就連前面提到的極度親中捷克總統也寫了一封威嚇意味濃厚的恐嚇信給柯加洛,信件內容十分駭人,柯加洛遺孀直言這兩封信就是害死科加洛的關鍵。
-
-
柯加洛對於民主的信仰,讓他永不妥協在威權之下,經歷過鐵幕及共產主義洗禮的他,一生與威權勢不兩立,就算中國對他施加多麽大的無形壓力,在他離世前,他依舊堅定地要來台灣訪問! 恐嚇信的曝光,讓捷克人民對中國的不滿升到頂點,目前捷克政府及國會也已針對這件此立案進行調查。 而這件事,也讓國際社會再度看到中國為了打壓台灣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其手段更可用下流來形容。流氓的鴨霸行為,只會讓大家對於中國共產黨更加反感並加以唾棄! #台灣 #捷克 #參議員院長 #柯佳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