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神回覆】付一千換三千的三倍券,你滿意嗎?
  
國內疫情已趨緩和,為了提振經濟刺激消費,行政院規劃的「振興三倍券」已於7月15日正式上路。開放領取三倍券首日,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特地到郵局觀察民眾領取三倍券的情況,並採訪民眾了解他們對三倍券的真實心聲。
 
民眾是否有領到三倍券?領取時是否遇到大排長龍情況?「付一千送三千」的方式真的是民眾想要的嗎?… 更多 民眾拿到三倍券之後最想買什麼?三倍券與馬英九政府時代發放的消費券,哪一個比較好用?
 
節目最後,我們也邀請到民眾黨邱臣遠委員來解答民眾的疑問,為什麼要讓民眾先花現金一千元換取三千元的三倍券,而不是直接領兩千元現金,這是什麼政策上的目的呢?
 
#民眾神回覆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
民眾黨黨章修改公告: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210
民眾與黨相關活動合照信箱:
peoplelovekp@gmail.com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
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Sinyo Chen
    本來要花的錢拿去存然後用振興卷去買不是一樣嗎?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