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支持增訂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第26條之2,提升企業參與誘因!
 
今天蔡其昌副院長、林鴻道主席和錢薇娟、陳金鋒、郭婞淳、湯智鈞、陳建州五位台灣的運動好手,特別來到時代力量黨團,期待運動發展條例第26條之2的條文草案,可以儘快通過。
 
行政院版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第26條之2,為了鼓勵企業支持國內運動業,允許企業在捐贈金額一千萬內,可以從營利事業所得中扣除捐贈金額的150%。
 
時代力量長期關注體壇的制度化、運動選手的權益、協會的透明化及運動的普及化、社區化,黨團版草案更主張營業所得扣除額為捐贈金額的200%。
 
儘管院版草案不盡人意,時代力量支持儘快通過運產條例第26之2修正草案,才能儘快為運動產業的發展挹注資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