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七成民意進國會 我們不要萊豬聖誕禮! ●時間:12/24(四)9:30
●地點:立法院民眾黨團外拒馬前
●出席人員:立委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 ●說明:
1. 於立院萊豬表決前,說明本黨當日投票立場。
2. 由委員們帶媒體與網友看拒馬圍城盛況,看看民進黨政府是如何把自己隔離於七成民意之外。
3. 在拒馬掛上聖誕襪,裡面寫下民眾訴求,請民進黨回應人民需要,而不是讓大家強迫中獎。
影片
留言
  • 貴貴
    民進黨吹抗中保台。然後開放瘦肉精豬肉毒害台灣人民。投給蔡英文的817萬票。希望你或你的下一代得心臟病或腦病變中風。連食物… 更多都保護不了跟台灣人說會保護台灣。天大的笑話。腦袋是好東西多思考就知道。連飯桌的食物都保護不了台灣人民,民進黨是能保護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