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個週末,柯文哲主席依然行程滿檔,除了跟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張其祿委員、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馮啟彥到旗津老街跟搭渡輪外,晚上則來到左營參加「左營眷村音樂會-再見捌捌陸」,並到後勁夜市向攤商、民眾拜票尋求支持。
 … 更多
柯主席所到之處人氣依舊不減,不但有許多高雄的好朋友來跟阿北跟吳益政候選人合照,扇子也被大家搶光光。在音樂會上,柯主席、吳益政候選人、張其祿委員、馮啟彥主委更是上台高唱一首「堅持」來送給高雄的好朋友,祝福高雄可以持續堅持往進步的方向邁進。
  
行程最後一站,柯主席跟吳益政候選人則是到楠梓區的後勁夜市「掃街兼覓食」,在掃街拜票過程中,有許多攤商主動要求阿北試吃夜市美食,想找阿北合照的人也是絡繹不絕,一路拍到九點半都沒機會停下來休息,途中只吃幾根薯條就匆匆上路,準備出發前往下一站台中!
 
週日,阿北將到台中和平區公所掃街、也會拜訪裡冷部落、谷關商圈、古靈寺等地,阿北週末這麼辛苦,大家快點相揪厝邊隔壁,一起來台中給阿北加油打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黨章修改公告: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210
民眾與黨相關活動合照信箱:
peoplelovekp@gmail.com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
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