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好消息!五月中旬開始,台灣口罩單日產量將再提升至1900萬片!
-
-
是的,各位好朋友們真的沒看錯,台灣的口罩單日產能又要向上提升了啦! 在政府及民間企業的協力之下,台灣將再陸續增設22條口罩生產線,預計到五月中旬左右,單日產能將從當今的1700萬片增加至1900萬片,未來更上看至單日2000萬片! 在疫情尚未明朗之際,口罩是絕對不嫌多的,抗疫視同作戰,上戰場更是不能沒有裝備的。… 更多 能保障每一位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人民的健康,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該有的表現。 能有足夠的後勤補給,更是展現國力上的最好展現! 身為台灣人,在此刻,我真的深感幸福。 謝謝所有防疫人員的努力,也謝謝所有在幕後守護大家的每一位台灣英雄,因為有你們,我們真的很安心。 #經濟部 #口罩 #mask #TAIWAN
圖片
留言
  • 蔡桂香
    請問委員,產量有曾加,是否我們購買可以多一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