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相信撐過五一連假,台灣防疫才有可能海闊天空! 此次為了五一連假所設計的景點APP的好意被誤解了,是蠻可惜的一件事!… 更多 防疫指揮中心應該是要避免清明連假觀光景點人潮湧現情況,所以才會推出APP加強版,結合中華電信大數據,針對全台234個景點提供人流示警,由人潮多寡分為紅、黃、綠三種警示燈號,每10分鐘更新一次,APP景點數量會持續滾動更新,提供民眾瞭解想前往的景點目前的人數是否過多,儘量做到防疫的準備,當然也可以給地方政府瞭解各個景點的狀況,做好人潮分流,讓地方政府也可以共同負起防疫的責任。 台灣防疫成功的案例成為全世界效尤的亮點,是因為全國人民團結,上下一心,大家配合指揮中心撐了好幾個月,若扣除敦睦艦隊的案例,台灣已經連續15天沒有本土案例了,現在有可能只剩最後一哩路了,相信這個五一連假的考驗過了,台灣才有可能進入另一個防疫階段,我們一起加油!
圖片
留言
  • 洪嫚璟
    委員好:能不能麻煩轉告黃市長,1968公佈是台灣的熱門景點,阿中部長誇讚台南好玩好吃好看,才會有那麼多熱點。只是提醒民眾遊玩要保持距離跟防護。市長誤解了,雖然顧經濟重要也要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