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小雪的節氣到了,吃點 #國產鮮魚 補補胃吧! 吃的同時也考考大家知道 #臺灣鯛有幾種品種嗎? #總共有7種這麼多喔 那大家知道臺灣鯛為何又名「吳郭魚」嗎?
其實最早是於1946年由吳振輝先生與郭啟彰先生自新加坡引進13尾,之所以叫吳郭魚這個名稱,也是為了紀念兩位而命名的喔! 想知道平常吃的最多的是什麼品種嗎?
馬上點擊圖片觀看~ 看完是不是很想吃吳郭魚阿
新鮮魚種這裡買👇https://www.gofish.com.tw/index_page #食魚教育 #臺灣鯛 #臺灣吳郭魚
圖片
留言
  • Shen-Horn Yen
    吉利慈鯛的學名改很久囉 應該是Coptodon zill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