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環南中繼市場開幕 環南市場改建案,從民國88年起,歷經4位市長、18年籌措推動,在市長柯文哲任內定案,並於105年11月6日終於正式開工。能夠推動環南市場改建案的重要因素,便是「決心」與「執行力」。
 
今年二月,攤商遷入中繼市場,作為市場改建的先驅,也是台灣的第一次大規模的市場改建,當然遇到不少硬體上的問題,但依靠民眾的支持與政府的決心,北市府也一一克服,而中繼市場也在昨天正式開幕。
 … 更多
參與市場改建的攤商,許多都有需要協助克服的事項與需求,而環南市場有批發、有零售,甚至有大量食品粗加工的攤商,經營模式和需求都有很大的不同。
 
因此,如何系統性的規劃、統整,並說服攤商配合,成為柯主席的最大挑戰。柯主席常說,政治是說服人民的過程,也是一個逐步精進的過程。
 
中繼市場的順利開幕,是北市府執行力的證明與台北市市場文化進步的里程碑,就如同柯主席的理念,「當對於完成一件事情有決心,並讓所有人都願意來協助,才能讓這個社會持續穩步推進」。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