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臺東地區防救災行動通訊平臺建置】
 
時逢颱風、熱帶性低氣壓頻繁生成的季節,各地區常因短延時強降雨或持續降雨,而造成大大小小的災情。
 
臺東地區目前已有33臺防救災行動通訊平臺,然而,由於該地區每年極易受到颱風侵襲,因此本會今(110)年持續針對海端鄉、關山鎮及延平鄉等區域進行建置,以使行動通訊在災難發生時能發揮關鍵效用。
 
由於今年盧碧颱風(熱帶性低氣壓)對西部山區造成不小災情,本會將滾動式調整建置區域,當這些地區面臨災害時,能持續提供民眾穩定可靠的行動通訊服務,提升整體防救災效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