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運籌管理學系
#109年班
#崇廉山莊管院人 我是運籌系四年級學生林毓芬,在軍校四年的生活裡,發掘了自己更多潛能,我認為軍校生最大的價值就是將平凡的生活過得繽紛精彩,用心體會生活點滴,並真誠地對待身邊的人。… 更多
「適能適性朝著多元面向發展」是我對軍校生活的期許。我平時就熱愛體能活動,喜歡挑戰極限,並曾參加過鐵人三項、泳渡日月潭、單車環島、一日北高、攀爬百岳及跳傘等活動;也和朋友利用寒假至菲律賓Children’s Haven短期服務,和孩子們暖心交流。
很榮幸能在大四上學期代表學院赴美國北喬治亞大學擔任交換學生,藉此機會,交了許多好朋友,也更了解自己。
非常感謝一路上支持我、肯定我的師長及長官們,您們是讓我成長、蛻變重要的能量。畢業在即,期許自己能秉持這份對事物的熱誠和衝勁,圓融面對難題,成為一個優秀的軍官幹部。(由學員生大隊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