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 #萊豬議題公投] 📍#所有的會員國或是要加入CPTPP的會員國食品安全都要依照國際規範來進行。
CPTPP 11個會員國都有訂定相關的安全容許量,其中CPTPP規則中30個章節裡面的第7章講得很清楚。所有的會員國或是要加入 CPTPP 的會員國,食品安全跟動植物防疫檢疫的措施,都要依照國際規範來進行。 📍 #家長農民食農教育達到三贏這才是具體的食品安全。… 更多
向所有的家長、媽媽特別報告,經過我們的努力,一百六十幾萬個學童每天吃的學校營養午餐,有9成3來自台灣農民辛苦耕作的食材。所以,學校午餐採用在地食材,不只因應國際貿易的開放,更讓家長、農民、食農教育達到三贏,這才是具體的食品安全。 📍 #國人食用美牛是美豬的4倍但都沒有任何食品安全問題。
以去年來講,國人每年每人吃了2.7公斤的美國牛肉,是美國豬肉0.7公斤的4倍。但都沒有任何食品安全問題。 📍 #豬價今年都維持在一個非常好的水準大幅度地提升本來9成的自給率。
開放10個多月了,因為當初有完整的配套,消費者買國產豬,讓豬價今年都維持在一個非常好的水準,大幅度地提升本來9成的自給率。 📍 #去年的豬肉增加外銷是前年的100%。
在這邊跟所有養豬的朋友說,感謝你們,去年的豬肉增加外銷是前年的100%,我們的口蹄疫拔針後,整個外銷的產業鏈會建立起來。 📍 #政府完整配套國家向前走這就是現況。
政府的完整配套措施,我們做好了準備工作,消費者沒有受影響,農民賺錢,國家往前走,這個就是現在的現況。 #農林漁畜發展 #家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