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甜秘密|農科院 花茶果肉香 微電影系列| https://youtu.be/dhJ-3Z0Sdww James和Angeli是一對喜愛親近大自然旅遊的外國情侶,他們來到臺灣旅遊,第一次見到有水果界綠寶石之稱的鳳梨釋迦💎,口感香甜滑順讓Angeli一吃就愛上,結束旅程返家後,Angeli依舊心心念念想著美味的鳳梨釋迦。
沒想到在他生日這一天…James帶著鳳梨釋迦以及神祕驚喜登場,想知道故事的結局是什麼嗎?請觀看農科院… 更多 花茶果肉香 微電影系列-甜秘密,讓鳳梨釋迦帶給你滿滿的幸福! 你也跟故事女主角一樣喜歡鳳梨釋迦的口感嗎?上農產嘉年華網站動動手指就能購買鳳梨釋迦!
https://farmersbuy.cas.org.tw/#/wexApple 臺灣農產微電影-花茶果肉香
農科院以「花茶果肉香」延伸6支系列微電影,內容結合臺灣人情味與農產品特色,現在就到官網看介紹!https://www.natgeomedia.com/event/2021/ATRImovies/
超連結 YOUTUBE.COM

甜秘密|農科院 花茶果肉香 微電影系列|請開啟CC字幕

故事概要:James和Angeli兩人從戀愛、求婚到愛的承諾與相守的過程,伴隨鳳梨釋迦甜美的滋味,見證兩人愛情【 花茶果肉香 微電影系列 】臺灣這塊寶島不僅擁有人情味,還有花茶果肉香。一直以來,臺灣農產品的品質、種植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