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看一本精彩的BL作品,就是我的彩虹好日子。
 
我從小就開始看BL小說漫畫(我還自己寫!真是被政治耽誤的同人大手)
一般的言情小說、漫畫是一男一女的戀愛故事,男女主角會因為階級、種族的原因分分離離,最後兩人會跨越種種困難在一起。但是BL作品裡,兩個人相愛的第一道障礙就是性別!但是他們的愛,明明跟一男一女的愛沒有區別呀。
 … 更多
2019年5月,我們一起激動的流下淚水,兩個相愛的人終於不再因為性別而不能共結連理。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同性可以結婚的國家,大家一起手牽手走過來為台灣歷史寫下新的一頁,之後我們也都要繼續保持笑容走下去。
 
同志婚姻已經合法,但同志伴侶們未來也還是會有許多困難要面對,就跟一般的異性戀伴侶一樣,大家沒有那麼不同。為了平權,我們還有許多可以繼續努力!
 
#彩虹平權大平台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咦這個爆庫兒怎麼沒有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