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后豐案紀錄片《彼岸》前進金馬影展!
 
感謝佑倫導演歷經多年拍攝。
 
這輩子從來沒想到,坐在淇政跟世緯的旁邊看電影。雖然許多場景親身經歷,看到一半,還是會不爭氣的忍不住流下眼淚。
 
偷看一下我的左右鄰居,自己是當事人也是頻頻拭淚,週五的晚上,很好哭的一晚。
 
彼岸 Crossing's End👉https://reurl.cc/dxljKV
圖片
留言
  • Flora Lee
    邱委員,雖然我稱不上是時力支持者,但ㄧ直都很關注您及王委員,看到你們被時力黨中央修理感到不捨。我很希望你們別放棄,能走出… 更多自己的路並與其他志同道合的政治夥伴一起茁壯!台灣需要本土政治力量壯大起來才能有效抵抗親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