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搶救北投大作戰!大家一起來,為北投平反!
分享 吳思瑤
《搶救北投大作戰!》今天與何志偉、陳建銘議員及北投十餘位里長共同站出來,抗議交通部觀光局在無法拿出具體事證下,即公開指控北投參與全台十大觀光小城選拔,涉及灌票作弊。交通部在設計網路投票前並無精密之防火牆,事後又無法提出灌票事證,顯然任一駭客都可以任意操弄投票結果並嫁禍予北投區民,傷及北投形象。<br> 此事不只攸關北投是否能上榜,更關乎北投人之清白。我要求交通部應該回復北投應有票數,郝龍斌更應硬起來,向中央嚴正抗議,別讓行銷北投的美事,成為醜事一樁。<br> 大家一起來,進入台北旅遊網,投北投的好山好水一票,為北投平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