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鮮享農YA - 農糧署
💬聽說…晚上不能吃紅鳳菜?<br> 💬聽說…不只蟲不吃,吃多了還會被吸血? 來來來你來,哪來這麼多聽說<br> 本土一姊「#紅鳳菜」直接開講說明白📢 「紅鳳菜」又被叫做紅菜或紅翁菜<br> 很多人對它的第一印象<br> 便是那煮熟後呈現詭異紫紅色的汁液<br> 甚至還有民間傳說它是「來自地獄的血👹」… 更多 冤枉啊<br> ‎其實,紅鳳菜不只富含膳食纖維<br> 還含有花青素、維生素A、β-胡蘿蔔素等營養<br> 1份(100g)就可滿足成人一天所需近一半的鐵含量<br> 可說是「補血」好幫手喔💪 搭配薑絲和麻油料理<br> 可協助中和紅鳳菜偏寒涼的屬性<br> 別再以貌取「菜」<br> 適量攝取多元蔬菜,營養均衡好處多👍
留言
  • 林瓊瑤
    題外話.:請問最近無風無雨,無天災無人禍,為何菜價那麽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