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核四安全無虞」根本是天大的謊言
 
#核四至今尚未通過完整測試、#未符合安全要求
#如核四大腦與神經系統之DCIS系統更是問題嚴重
#第43項目就包含897個問題
#43項反請求至今尚未解決者共23項
#其中問題超過上千個且多為系統性問題
 
今天監察院公布了「台電奇異核四仲裁案調查報告」,揭穿了「核四安全無虞」的謊言。
 … 更多
簡單講,2013年開始,想要重啟核四的馬英九政府,苦於一號機的試運轉測試遲遲未能通過,由行政院長江宜樺要求台電進行「核四安檢」。
 
2014年,馬政府宣布「核四安檢」完成,「核四安全無虞」。
 
隔年,台電在與奇異公司的國際仲裁案就透露,核四的大腦與神經系統DCIS系統,有超過上千個系統性問題尚未解決。
 
這麼恐怖的核四,你敢用嗎?
 
然而,當年撒下「核四安全無虞」天大謊言的擁核集團,到現在還繼續散播「核四安全論」,還要求「重啟核四」,簡直是把台灣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視為無物。
 
請 黃士修 核能流言終結者 中國國民黨 KMT 承認錯誤,不要再散佈謠言,把台灣陷於核災風險之中了。
圖片
留言
  • 邱顯智
    監察院「台電奇異核四仲裁案調查報告」
    https://www.cy.gov.tw/News_Content.aspx?n=125&sms=8912&s=2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