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週末是我的文化日、看展天。 大稻埕古蹟老宅、也是台灣製茶老字號 #新芳春茶行,正推出一場《TeaWave茶香流動》展覽,堪稱一座台灣茶的 #風味劇場,上演層次豐富、感官迷人的 #台茶大戲。 來一趟,可以完整經驗台灣好茶的美感、香氣、澀味、濃度、喉韻與質地。
特別是三位 #女力策展人~顧瑋、劉真蓉、馮忠恬,透過女性的纖細與善感,把茶的內涵演繹得既柔美又生動,既純粹又豐沛。 #台灣人是喝茶長大的… 更多,但是我們對茶的生長、採集、工序、製程都異常陌生。
#茶的文化就是台灣的文化,從茶樹到茶湯、茶葉到茶藝,都應當是教育體驗的一部分。 看完展覽,我有很大的啟發。如何 #讓茶文化與台灣的教育接軌,不管是美感教育或飲食教育,都有很大的融合應用機會。 看展是我的興趣,也是我問政靈感的來源。
喝好茶,敬職人,推茶育,我想我可以做更多! #萬事萬物都是教育的題材
#認識台灣茶也是認識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