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小英戰袍,寫滿光榮的記憶!
分享 吳思瑤
今天小英主席交棒了,毫不戀棧,瀟灑離開。剛好,送洗的助選戰袍也在今天取回。<br> 回顧總統大選最後三個月,南北奔波,不論晴雨,這件「小英戰袍」伴我走過十幾個縣巿,主持超過五十個場次的造勢晩會。轟轟烈烈的那一段作戰的日子,彷彿歷歷在目,一聲聲嘶聲叫喊的凍蒜,一張張満懷期待的臉孔,一隻隻承載祝福的小豬......<br> 「可以哭泣,不可以放棄!」我會永遠記取,小英主席的堅毅勇氣,我更會時刻實踐小英獨特的理性風範,「不當為反對而反對的刺蝟,要當有方向感的老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