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在地青年圓夢創業 打造不一樣的好滋味】 今日(6/24)正宇出席八德經典伴手禮「阿仁牛軋餅Rren Nougat」工廠開幕活動 阿仁牛軋餅,是我們八德在地青年所創立,短短一年多的時間,風靡全台,從家庭製作到店面量產,如今新設無塵室生產線,堅持高標準的生產流程,提供最衛生的伴手禮製品:牛軋餅、雪Q餅。… 更多 正宇看著阿仁成長茁壯,阿仁在投入創業初期,也是吃足了苦頭,為了完美配方,做了無數盤樣品,一次次的嘗試,經歷了許多失敗,最終製作出這看似簡單,卻也不簡單的牛軋餅、雪Q餅,阿仁的堅持與毅力,在新世代青年中,更顯難得可貴、不簡單! 恭喜「阿仁牛軋餅Rren Nougat」邁向嶄新旅程碑!讓牛軋餅、雪Q餅成為另一個八德之光!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八德 #阿仁牛軋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