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今天上午,我們辦公室和立法院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策進會共同舉辦「淨零碳排 立即行動」記者會!在星期五開議之前,宣示開啟「 #氣候變遷行動」的第一步👣 記者會由 蔡其昌 副院長主持,立院有 蘇巧慧、 吳思瑤 、 李昆澤 、 立法委員 沈發惠 、 林楚茵 、 邱臣遠 、 邱顯智 、 范雲 FAN, Yun 、 立法委員 莊競程 、 愛信任-劉世芳 、 賴品妤 、 鍾佳濱 和我共14 位委員一起出席。… 更多 氣候風險已經迫在眉睫⚠️每位委員也都從各自專業及關注領域,強調氣候行動刻不容緩。包括產業、內政、外交、金融、財政、能源調適、農業、教育文化、性別、健康等多元領域,因此台灣需要更大範圍的法規因應,我也在去年底與民團、學者合作提出《氣候變遷行動法》草案,得到國會39位委員的高度支持,目前已經排入立法程序。 《氣候變遷行動法》草案涵蓋 #2050淨零碳排 入法、行政院氣候會報作為總體氣候政策指揮、協助產業與社會的創新與轉型、面對氣候環境風險的調適專章等重點。我們在國會不僅要繼續推動行動法,也要 #督促政府積極行動、#協助產業創新行動、#公民參與共同行動,成為台灣社會與產業面對氣候風險的「碳中和靠山」⛰️
圖片
留言
  • 黃士修
    「我我我並不是……我我我真心覺得,這個議題不是黑白是非、善惡對立的問題,我認為它不是。」

    「我我我並不是……我我我真心覺… 更多得,這個議題不是黑白是非、善惡對立的問題,我認為它不是。」

    「我我我並不是……我我我真心覺得,這個議題不是黑白是非、善惡對立的問題,我認為它不是。」

    藻礁公投連署告急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搖擺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225000490-260110

    記者追問過去支持救藻礁,目前是否支持公投?洪申翰說,說實話,這個議題歷史悠久,「我我我並不是……我我我真心覺得,這個議題不是黑白是非、善惡對立的問題,我認為它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