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外勤績效評鑑頒獎典禮又來囉
#快拉板凳看獲獎名單
#感謝獲獎單位及同仁的付出 近期我們偵破數起特別重大的績效,包括
偵三大隊第三隊偵破「南部地區知名毒梟林○道等9人涉嫌運輸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案」
偵七大隊第二隊偵破「賴○偉等22人涉組泰國跨境假檢警詐騙國人機房案」
偵查第七大隊第三隊偵破「廖○鯤等人偽造現值逾新臺幣3億元之百元假美鈔案」… 更多
國際科偵破「伊拉克籍犯嫌謀殺臺籍岳父母潛逃海外案,並順利營救我國籍幼童返臺」等案,都是相當具偵查成效的指標性案件!! 偵七大隊在詐欺與經濟犯罪等重大績效的助勢之下,榮獲本次大隊團體評鑑第一名,偵七大隊第二隊榮獲隊團體評鑑第一名;偵三大隊第三隊偵查員朱振德承辦「南部地區知名毒梟林○道等9人涉嫌運輸毒品案」經評鑑為本期最高分案件,榮獲個人績優第一名,分別獲頒本期「琉璃特別獎座」,交出漂亮成績單。 另大隊團體評鑑第二名的國際科績優個人前三名及大隊團體評鑑第三名的偵九大隊績優個人第一名,都是本局優秀的女性同仁,充分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辦案魄力,在今天受獎同仁中,特別亮眼、令人印象深刻,能力非常值得肯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