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服務日常在新竹」 接獲不少民眾反映,新竹市東區水源里從中華路一段進太原路後,有一個鐵道函洞,雙向路面有很大的落差,有用路安全的疑慮。 我馬上邀請臺鐵管理局、新竹市政府工務處與交通處、里長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周漢章 ,共同會勘,找出解決方案,改善用路安全。 會勘結論: 一、臺鐵儘速評估拓寬函洞的可行性與相關成本。 二、市府應調查該路段底下管線所屬單位,評估縮短高低落差施工可行性。 三、市府應立即設置反高導標,以利警示夜間用路人。 我會在持續追蹤各單位,讓往來的用路人行駛在安全的道路上。
圖片
留言
  • 黃燦珍
    曾經因理念與時代力量相近,邱顯智第一次選立委,以及後續市議員選舉,都投票支持時力,但近年來,時力許多政策與作為,實在無法… 更多苟同,特別是這次公投反萊豬與反三接的決策,更讓我決定:是該與時力分道揚鑣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