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我嚴厲譴責吳敦義言語羞辱女性!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 Wu, Den-Yih 昨天在競選活動上,竟然直接侮辱蔡英文總統為「衰尾查某」,我深深以為不齒並認為必須強烈譴責。國民黨政治人物類似發言的劣跡早已斑斑可考,諸如「肥滋滋的母豬」、「女人沒生過孩子不懂父母的心」、「女人拉票可以拉到客廳房間」皆是!這些例子還只是他們「歧視語錄」中的冰山一角。… 更多 吳敦義作為黨主席,理應最熟悉民主社會的選舉攻防,應該是攻擊執政黨的政策缺失,而不是用羞辱女性的粗鄙語言煽動民眾仇恨情緒。吳敦義之所以敢於自失格調而口出穢言,無非是因為小英政績亮眼,並且已在此一選戰中明顯敗下陣來而導致急火攻心而胡言亂語乎? 國民黨過去執政8年的成績,經濟、外交、制度改革樣樣都不行,完全不比蔡政府執政3年多的成就。逼近投票日的此際,卻選擇使用如此充滿偏見與低級的思想看待女性,正顯示彼等自失其份全然走位了。 這次國民黨羞辱的不是蔡總統,而是以最深層的歧視來否定廣大婦女族群的價值,因此我身為台灣女性,必須給予最深最鉅的譴責與撻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