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打破Monday blue~<br> 一起來跳【食魚歌】🎤 #食魚推廣代言人小魚貓🐱<br> 帶大小朋友輕鬆學會 🐟#食魚之歌🐟 洗腦的~來來來吃魚旋律~帶你<br> 😍了解各種吃魚好處,讓大小朋友天天都過得健康開心!!<br> 😍認識多多優質國產魚~#臺灣鯛 #虱目魚 #草蝦 #鰻魚 #鱸魚 #鯖魚 #香魚 #石斑魚~一一來點名!!<br> 😍挑魚選魚認明「#標章履歷」買的好安心 🥳大小朋友也跟著影片作伙high起來~吃魚so easy!! #食魚教育 #幼教 #兒歌 #帶動唱<br> 到YT再看一次吧👉 http://yt1.piee.pw/3prr6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