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4月份活動報哩哉!!》 這時候最適合到幅員遼闊的地方啦~
鰲鼓濕地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除了濕地美景,
也歡迎闔家光臨 #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唷~
只要配合我們的 #入館防疫措施,
一樣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唷😉😉 ✅ #戴口罩… 更多
✅ #噴酒精
✅ #量額溫 ⬇⬇ 想了解更多活動 ⬇⬇ 🍭《歡樂彩蛋PARTY》兒童節DIY🍭
煎蛋、茶葉蛋、阿婆鐵蛋......雞蛋除了做菜之外還能拿來幹嘛? 我們要帶你用天然植物素材,染出繽紛的彩蛋,有趣又好玩喔!!
– 日期:4/2(四)-4/5(日);4/11(六)-4/12(日)
– 時間:下午1:30-4:00
– 名額:每日20位
– 費用:80元/每人
– 詳見:https://reurl.cc/qdO0K3 🐣 主題講座「鳥蛋傳奇」🐣
自然界的鳥蛋有圓有扁、有大有小,讓屏東鳥會的吳正文老師來為你揭開鳥蛋們不可思議的秘密~
– 日期:4/11(六)
– 時間:上午10:00-12:00
– 名額:30位
– 費用:免費參加
– 詳見:https://reurl.cc/qdO0K3 🎬 野望影展 🎬
來自各國的獲獎生態紀錄片,就在隔周末的11:00準時放映,優質免費活動,千萬不能錯過!!
– 龐然大物螞蟻山|4/4(六)、4/5(日)
– 藍色星球II:共同的海洋|4/18(六)、4/19(日)
#好看
#小編真心推薦 歡迎來電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詢問活動資訊。
電話:05-3601801
地址:嘉縣東石鄉鰲鼓村四股54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