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良米獻溫馨 基港「愛心」永相隨 基隆港務分公司關懷基隆市老弱殘市民響應中山愛心協會全面發動同仁捐贈關懷米活動 基隆港務分公司於3月1日正式成立後,除積極強化本業、力拚經濟外,更將實踐關懷基隆鄉里與敦親睦鄰視為重要企業社會責任,本次為響應基隆市中山愛心協會「贊助失依兒少贈關懷米活動」,由該分公司鄧總經理親自帶頭號召並鼓勵同仁踴躍捐贈,成果豐碩,特於今5月24日上午11時假基港大樓2樓會議廳舉辦捐贈典禮。 … 更多 基隆港務分公司在鄧總經理強力號召下,同仁反應相當熱絡,紛紛慷慨解囊,於短短時間即募得6萬5千8百元,所有捐贈同仁並堅持老弱殘市民,也要有吃好米的機會,推動進階版「捐贈優質關懷米、饗宴基市老弱殘」將所募善款盡數訂購最優質良米,總計400包1333斤,充分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及尊嚴關懷弱勢精神。 鄧總經理親自主持捐贈典禮,基隆市中山愛心協會理事長楊市議員石城也親自到場代表受贈,鄧總經理除肯定「中山愛心協會」展現人飢己飢的大愛外,也感謝協會能提供這個機會讓基港同仁愛心相隨,同時並勉勵基隆港務分公司同仁日後在拼經濟的同時,更要持續關懷基隆鄉里弱勢,最後更期望基隆港不僅是人、貨進出的門戶,更是溫馨與關懷的最佳代名詞。 聯 絡 人:許富美
承辦單位:秘書處
聯絡電話:2420612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