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回應國際上對中國人權狀況的批判,竟然大言不慚說: 「中國始終是保護並促進人權的國家,新疆和西藏等少數民族地區更是中國人權進步的典範。」 實在是讓我驚嚇到不行。王毅是真的以為全世界都這麼蠢嗎?維吾爾與圖博人遭受到的不人道對待,拿來當作人權進步典範!難道還真的以為這些「集中營」是什麼歡樂職訓營?… 更多 當中國共產黨禁止他們使用母語、強迫改變信仰生活文化,要求他們接受一切價值觀都必須信奉中國共產黨的思想,這算什麼人權?天底下誰會認為消滅原有生活方式、被當成未開化不文明的「再教育」,可以算是自由? 中共要和美國在國際上競爭,至少先從不要免搶自己講瞎話開始吧。 新聞來源: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445648
圖片
留言
  • Chris Kao
    請問你對桃園藻礁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