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需要第三種聲音,8月2號黨員大會,我們需要你的出席,讓改變的能量可以持續。
 
雖然只有5席立委,但我們仍然認真的監督執政黨的所作所為,因為我們知道應該扛下158萬票對我們的期待以及為國民監督執政者的堅持。
 
這一路走來,從「一憲二法青年參政」、「前瞻預算的監督」、「擋下修惡國土法」、「監考兩院廢除的主張」直至近期的「參陪審制併行的提案」等等,民眾黨的五位立委仍然努力在立院為人民發聲。
 … 更多
當執政黨有缺失的時候,我們致力於讓人民了解「執政黨這樣做是不對的」,但在表達聲音的同時,我們尋求使用「務實、合法、理性」的方式表達訴求。
 
不能讓民眾的聲音消失,不能讓監督的力量消失,所以我們需要你的幫忙。8月2日,希望黨員朋友用「務實的理性監督者」的身份站出來,讓藍綠知道,我們不是空氣,而是實實在在的人民的聲音。
 
在議程中我們也規劃了時間,讓黨員可以當面向柯主席及五位黨籍立委表達意見,請一同出席黨員大會,讓台灣對「民眾」的聲音有所體會,保有屬於所有人的話語權,用理性務實的監督力量。
 
也請各位黨員朋友可以把自己與民眾黨相關活動的合照上傳到以下網址:peoplelovekp@gmail.com,讓我們知道,你一直都在。
 
讓兩黨知道仍然有一份力量在捍衛民主,不會讓權力恣意拓張,也不讓民眾的聲音被藍綠消音。
 
台灣需要你,我們也需要你,請一同出席,捍衛第三勢力的聲音,民眾的聲音。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黨員大會
#眾力一擊
 
-
民眾黨黨章修改公告:… 更多
影片
留言
  • 林散葉
    加油 中間選民支持你們。管他黑貓白猫,會抓老鼠就是好貓。管你什麼顏色政黨,清廉勤政就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