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登山者必看注意事項!
遇到危險該如何自救? 上山前一定要知道的事! 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在家悶了好久,近期不少人選擇上山踏青露營,親近自然解放一下身心,但大自然的世界瞬息萬變,就算登山前晴空萬里,上山後也可能忽然遇到下雨,還有可能遇到迷路、溪水暴漲的情形,若是沒有做好準備就上山是十分危險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登山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以及遇到危險時該怎麼應變吧! 提醒大家上山時最好結伴同行,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互相有個照應,快tag愛爬山的朋友一起看看注意事項吧! 【延伸閱讀】林務局登山指南:https://www.facebook.com/twforest/posts/1686915128147209/
圖片
留言
  • Ken Chuang
    政府應開始收救難救護的費用,沒有免費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