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維護治安!#其昌攜企業家贈清水分局50組對講機 #近期台中治安事件頻傳,其昌特別與伸浩電子有限公司總經理白崇賢一同捐贈50組無線對講機予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補足基層員警、民防、義警及轄內守望相助隊通訊設備,共同為治安盡一份心力。 清水分局在其昌牽線之下,#伸浩電子總經理白崇賢捐贈50組無線對講機設備… 更多。清水分局分局長張啟祥、安寧派出所所長紀明仁、大庄守望相助隊長楊維智、草湳守望相助隊長童宗裕、義警分隊長陳瑞展、梧棲所志工隊長謝金蕉等人皆共同出席受贈儀式,安寧派出所將持續貫徹「#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工作目標,守護地方治安。 其昌特別強調,地方治安維護,需要全體鄉親共同努力,#尤其許多市民近期紛紛反映台中槍擊案頻傳,對治安感到憂慮,我特別與伸浩電子公司捐贈無線對講機設備,謝謝地方上所有協助治安工作的民防、義警、守望相助隊及全體志工伙伴們,大家一起攜手共創美好、安全的台中。 #暖心企業回饋地方
#政府民間共同拼治安
圖片
留言
  • 李淑紫
    副院長晚安,警察保護人民,謝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