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海軍這些管理階層的高官,如果到這個時候還要繼續粉飾太平,對於衛生單位的疫調有所隱瞞,那台灣社會對於國軍的不信任感只會持續升高!
-
-
海軍在此次敦睦艦隊上的處理及回應,讓台灣多數人民都相當不滿,連艦上弟兄何時下船的時間都說不清楚,叫國民們如何信任我們國軍高層所講的話? 防疫視同作戰難道在軍方高層這些人眼裡難道只是口號嗎?… 更多 如果真的在四月初時就陸續有艦上的弟兄發燒、或身體不適,甚至當時艦隊已經在台灣靠岸,為什麼不讓身體不適的弟兄在當時就下船送醫治療篩檢? 再來,既然艦上有海軍弟兄出現症狀,後來也經確診為武漢肺炎,那為何當時左營國軍醫院及艦指部,卻認為沒有問題?讓這些已經感染病毒的海軍弟兄們準時放假下船,使感染源向外擴散的可能性提高?
-
-
今天既然破口已經造成,大家也都願意把咎責及懲處放到疫情穩定後再處理,畢竟現階段的重點絕對是防疫及補破口。 昨天我在臉書上也提到,台灣之所以能到現在還能有效率的控制疫情,就是因為信任。因為人民及政府之間所建立的信任。 但今天,軍方高層的說法一改再改且前後不一,已經讓這份社會之間的彼此信任搖搖欲墜,也讓人民對於保衛國家的軍人感到失望及遺憾! 身為保家衛國的軍人,我希望海軍及國防部高層,展現軍人風骨也拿出擔當,老老實實清清楚楚地將一切坦白說出來,一昧的想粉飾太平推卸責任,不只失去台灣人民對於國軍的信任,也讓衛生單位在進行疫調時出現困難,無法及時掌握阻絕感染源,更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