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證婚人,我當過好多次,從没有當過主婚人,這是第一次! 炎炎夏日到海邊,聯合婚禮在貢寮福隆舉辦。因為沒當過主婚人,去的路上,還偷偷上網查一下主婚人要做什麼。 我代表長輩們,給予新人期勉和祝福:
陽光,希望你們朝氣蓬勃面對未來每一天。
沙灘,希望你們用體貼柔軟的心彼此對待。
碧海,希望你們要包容接納取代怨懟度日。
藍天,希望你們能互相支持勇於追求夢想。… 更多 禮成後,隨意在會場走著。發現有一對新人很特別,旁邊圍繞許多身障朋友。靠過去看,新娘子坐在輪椅上,她的笑容燦爛美麗,不時與新郎四目相對,緊緊牽著的手,透露新郎的呵護與疼愛。我注意了,在新人擁吻比賽,他們是吻得最久、最熱情的一對。愛的力量可以克服一切,那分缺陷對他們不是阻礙,新郎的接納包容,讓愛情顯得更純粹真誠。 多麼開心能一起見證66對新人的幸福時刻。
希望親愛的女兒啊,能讓我這個老爸有機會再次站上台,當當自家的主婚人。
圖片
留言
  • 藍品畯
    副市長非常平易近人,好多新人都想跟副市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