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每位國軍弟兄都是我們的家人,我也相信絕對不會有家人願意感染病毒。 若在此時彼此還在互相指責,除了加深彼此之間的對立及仇恨之外,對於整體的防疫工作,更可能帶來反面效果!
-
-
此次的海軍敦睦艦隊群聚感染事件,造成了許多國人心中的恐慌及憂慮,我也認為海軍的管理階層在此次的事件當中,更有相當程度的疏失需要被檢討及咎責。 但就算要進行相關的懲處及職務上的調動,現階段絕對不是一個適合的時機點!… 更多 台灣之所以到現在還能有效地控制疫情,就是因為兩個字,信任。 大眾信任政府、信任中央防疫指揮中心、信任台灣的醫療技術,多數民眾對於中央所頒布的政策及措施,配合意願也都相當的高。因為雙方彼此間的信任,讓台灣直至今日,還能有效地將疫情的擴散程度降至最小。 也因為雙方彼此間的信任,讓多數可能被感染者及遭感染者,願意在就醫及疫病調查時坦承以告,也讓衛生單位能在第一時間有效的追蹤、防堵感染源。
-
-
今天海軍艦艇的防疫破口已經造成,我們現階段最該做的是要把洞口補起來,不要讓它越破越大洞,若因為社會少數人一昧的獵巫,造成可能的感染接觸者有所隱瞞、甚至不敢說實話,那埋在台灣社會當中的未爆彈只會更多不會少。 也因此,我們更要讓這份彼此之間的信任繼續維持下去,讓可能被感染者能夠配合防疫衛生單位、對疫調及醫療專業人員說實話,才能更有效率的控制病毒擴散,所以在此也拜託大家真的少點仇恨、多點信任。 為了台灣好,也為了大家的健康好。
圖片
留言
  • Vincent Hong
    為什麼一開始國防部就説謊?你們應該好好究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