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防疫成績斐然的台灣,縱使有多國的聲援,依然被拒於WHA之外。 如果台灣有機會以自己的名字加入國際組織,甚至成為該組織的總部所在地,這個機會該不該把握? Of course YES! 歐洲、大洋洲都有自己的同志運動聯盟,而2021年的亞洲同志運動會已確定將在台北主辦。
如果舉辦順利成績亮眼, #亞洲同運聯盟總部很有可能順勢落腳台灣。 作為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的國家,台灣的民主自由和多元文化,Taipei,… 更多 Taiwan成為聯盟會員國心中的最佳選擇。 體育不只是體育,成功的國際賽會承載多元的文化交流、國家行銷功能。
在思瑤要求下,民間團體不再孤軍奮戰,教育部體育署將全力支持協助舉辦 #2021亞洲同志運動會,及力挺申辦 #2026年世界同志運動會,跟上國際的新興運動潮流,也用創意的方式開拓外交空間! #亞洲同運會在台灣
#體育外交 #平權外交
影片
留言
  • 巫京薇
    謝謝願意推廣運動不同的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