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們會持續努力 陪你走過疫情 #口罩實名制 2.0上線,昨天第一天3/12已有47萬筆預購,包括健保APP 36.6萬、eMask10.4萬。
而今天(3/13)20:00止,共39.7萬筆,其中健保APP 36.5萬、eMask3.2萬。
.
要特別提醒大家:
1⃣ 同一人重複登記還是只會有一份口罩
2⃣ 付款採簡訊通知付款,3/19才會通知(若有收到電話通知,請直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檢舉,不輕信!) 🔺… 更多另外,有一些較多人有疑惑的地方,我們一併說明:
Q:到時ATM轉帳要手續費嗎?
A:去年四月開始行政院已推出新政策:每個帳戶一天有一次500元以下轉帳交易不用手續費,歡迎多加利用。 Q:如果已經登記購買口罩,我還可以去藥局購買口罩嗎?
A:目前登記的是3/26-4/1這輪口罩,因此3/26前不論是否登記,都仍可在藥局、衛生局購買。 至於合併運費、能否讓預購和拿到口罩的日子更接近的建議等等,各相關部會、熱血工程師們會持續評估、考量。
.
感謝立法院,今天通過防疫特別預算。除了落實防疫外,也用在推動紓困和振興方案,協助各行各業度過難關。 #有政府、#請安心 。全球 #武漢肺炎 疫情不斷升溫,陪伴大家走過疫情,蘇貞昌院長、以及行政團隊,一定繼續衝。 #幫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了解口罩二點零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健健康康的你
圖片
留言
  • 何清清
    謝謝您~台灣人民有您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