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非常痛心看到又有酒駕肇事,而且造成員警一輩子無法磨滅的嚴重傷害!除了警政,醫療、法制、社福等各個層面,我們都會盡最大力量協助昭宏!期待昭宏早日康復,回到警察大家庭的懷抱。 希望立法和法院裁判能嚴厲遏止酒駕惡行!今天倒下去的是盡忠職守、執行公務的警察同仁,明天受傷的可能是每一個無辜的你,或是你的家人!
分享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昨日上午遭酒駕女駕駛撞傷雙腿的蘆洲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陳昭宏,在歷經11個小時的手術後,左腳驚險保住,但右小腿卻因粉碎性骨折,不得己做出了必須截肢的決定,本局謹在此感謝長庚醫療團隊所做的最大努力。 我們會待昭宏康復後,提供最合適的工作內容,他永遠都是警察的一份子,我們也一定會協助家屬全力對肇事者進行求償,相關保險金、慰問金申請以及近期籌創的「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警政署也已指示將從速從優核發,希望能提供昭宏一家人最好的照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