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前幾天,《紐約時報》刊出聶永真設計的 Tawian can help 廣告,承載了26,980 個台灣人向世界發聲的盼望。同天,台灣迎來睽違一個多月的「單日零確診」。 昨天,美國總統川普抨擊 WHO 忽視台灣警告,日本首相安倍也公開表態支持台灣重返 WHO,連長期忽視台灣的 WHO 首度,也首度正面認肯台灣的防疫表現。這天,台灣再次迎來「單日零確診」。 這兩個多月來,生活中有許多改變 —… 更多 包括出入各種場合的量體溫、乾洗手、戴口罩;交通選擇的侷限;諸多公共場館的暫時關閉;各種會展活動藝文表演的取消。還有人得放棄計畫已久的出行,被迫居家隔離,被迫拉開人與人的距離。 是台灣社會的每一個人,一起承擔起這種種不便,努力讓生活繼續。也是我們大家的努力,創造這波防疫的重要典範,給無數國際友伴一份信心與參照。 昨晚想著這一切,忽然覺得深深感動。 目睹台灣許多醫護、藥師和公衛醫療相關人員,冒著染疫風險,承受執行任務的諸多辛酸,守著第一線防線,替國人撐起安全生活的空間,我特別感佩。見證許多國際人士、傳媒為我國發聲,多數友邦更在 WHO 會議中仗義執言,我也深深感動。 台灣的優質公衛醫療體系、長期積累的醫學資料庫、高度警覺自律的社會文化,還有這次的新冠病毒防疫經驗,應該成為 WHO 社群的借鏡。 不管基於台灣民眾的健康人權,或是台灣能對世界公衛的貢獻,WHO 各會員國不應再漠視、推遲或反對台灣的實質參與。我也懇切呼籲北京政府,不要再杯葛台灣。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我們能有意義的參與,現在至少應比照辦理。 防疫不分藍綠,貢獻國際也是全民使命。身為國民黨主席,我堅信唯有讓台灣的政府和人民參與 WHO,才是國際公衛「互利雙贏」的正確作法。
圖片
留言
  • Lin Lin
    目前重點是
    宣傳偽台灣國建國大業 ,
    中華民國甘它何事?

    台灣目前只有藍綠,… 更多
    沒有黑白
    台灣病了,
    大家團結起來消毒

    台獨下臺,
    大家一起來!

    目前偽台灣國主要是扭曲倫理道德,打壓中華民國人民,可從消極處理武漢台胞回國包機,卻積極處理援日事宜看出,未來四年將會以徹底消滅中華民國為主軸,達到實際台獨之目的。
    自己國家自己救,
    中華民國人民站出來……
    驅逐台獨,
    復興中華!
  • Leowan Lee
    建議國民黨的改革要每周列張改革進度表,比較有可能成功,第二波徵人後,覺得不行可以每二三個月再換人徵人,二個職位輪流徵人,成功率總是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