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花媽辛苦了 從黨外時代走來,花媽一直是台灣的民主鬥士,推動民主改革不斷往前走。擔任高雄市長期間,大幅提升市民光榮感、面對氣爆問題一肩扛起,幫助高雄走出傷痛,一生為城市、國家貢獻。無奈卻一再遭到刻意的抹黑與攻擊,不實的指控更是令人憤怒。 去年「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組織法」通過,監察院即將轉型邁入嶄新階段。既然在野黨也有廢除考監兩院的共識,我認為在修憲程序完成前,由花媽承擔制度轉換銜接的任務,是最適合的人選。 今天,受到國民黨強力杯葛,但花媽仍在重重維安保護之下進入立院。還是呼籲在野黨能夠回歸議事程序,對於監察院人事案可以進行質詢與討論,在民主的國會殿堂就事論事,讓台灣可以繼續邁向下一個階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