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針對國民黨後壁黨部被放置爆裂物事件回應:
在這個敏感的時機,大選正熱之時,我們應該要不分黨派維護民主制度的共同價值,譴責任何以暴力介入選舉的企圖。 不過,我也提醒大家勿忘韓國瑜陣營在幾天前才演出的笑鬧劇場,由自家韓粉幫韓國瑜P圖裸照的風波。這齣驚悚爆裂物案件,是否與抹黃韓國瑜的合成照事件相同,為粉絲脫序的長壽「韓劇」?我在此呼籲警調單位盡快偵破並逮捕嫌犯,還給台灣一個乾淨選舉的平台。
超連結 ETTODAY.NET

國民黨台南後壁區黨部疑似爆裂物 鴨舌帽男清晨5點多放的 | ETtoday新聞雲

國民黨台南市後壁區黨部,12日下午1時20分,被人發現有疑似爆裂物,台南市警局據報已通知鑑識人員趕往處理,並將現場圍起封鎖線 ,阻絕人員出入接近,並等高雄市刑大防爆小組前來處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