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請國防部給官兵弟兄最基本的防護! 在台海周邊軍事活動不斷升高的同時,國軍弟兄必須分心設法「自購自籌」口罩,我想問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您安心嗎?國防部嚴部長,您安心嗎? 許多當過兵的朋友都知道,軍中生活,與袍澤共同生活起居,與一般市民感染的風險是完全不同,營中的一場小感冒,都必須戰戰兢兢的對待,更何況是現在全球流行的新冠肺炎。 放眼全球,台海是目前軍事活動最為頻繁之處。… 更多 2月至今美軍與共軍競逐於台海之間,我本週質詢時嚴部長也承認兩軍在台海的活動較過去更為密集。 不論美機、美艦、共機、共艦,只要台海周邊有軍事活動,國軍船艦出海、飛機起降、雷達監偵等都是相應的作為,也勢必為我國軍帶來一定程度的戰備壓力,當國軍弟兄戰戰兢兢執行國家防衛任務時,尚須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兼顧防疫工作。 在無法透過網路預購的時期,官兵弟兄只能利用公餘時間尋找仍營業販賣的藥局,或是把健保卡交給家人代購,有了網路購買的管道,雖然可以預購,但仍必須按時預購、取貨,一旦錯過,就是無罩可用。 當嚴部長針對連假出遊的弟兄,做出了24小時戴口罩睡覺也不可脫的超前部署時,卻沒有備戰於平時的防疫觀念,國防部只能鄉愿地要求官兵下載app,無能向疫情指揮中心爭取足額口罩給予弟兄最基本的防護,國家對基層官兵的照顧,對國家安全的部署,是如此的不周延,我完全不能認同這種放生國軍弟兄的作法!請國防部給官兵弟兄最基本的防護!
圖片
留言
  • 鄒復
    請數位執行長發起,給我金鐘罩,給我鐵布衫,文宣。
  • 王恒順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避免染疫才能堅強的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