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各隊隊旗 #精神象徵
「大屯蒼蒼 國旗飄揚!」現在校園內飄揚的不只是國旗,還有本校政戰學院各中隊的隊旗!在各項競賽及活動中,揮舞隊旗燃起鬥志,是激發榮譽和凝聚士氣的強大力量!… 更多
老鷹是一中隊的隊徽,象徵世世代代的傳承,相機及膠卷是新聞系和影劇組的看家本領,訴説著前輩一脈相承的光榮歷史和信念;二中隊以熊為標誌,其代表的是力量、自信、勇氣的展現,當熊遇到危機時能有閃電般的速度以穩定的態度來面對挑戰;精實連的旗幟主角為白馬,代表奮鬥不止、自強不息的進取精神,象徵精實連的每一個人不畏艱苦、努力學習,要將政戰精神傳承下去;四中隊的隊旗以獅子為精神象徵,挾著王者的氣派,自詡要像獅子一樣專注目標、全力以赴,並忠誠團結、睿智果敢。
隊旗飄揚,凝聚了全體同學的目光,更團結了各中隊的向心力,隊旗是我們的榮耀,每位同學更要成為連隊的驕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