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為什麼3+11防疫的破口不能提、不可說,因為其背後連結的是導致八百多條寶貴生命死亡的慘劇,追究起來就必須要有人負起政治責任,陳時中、蘇貞昌等共犯都應該為錯誤的決策下台,甚至下台都不足以彌補八百多條人命死亡的深重罪孽。令人難以想像像的是蔡政府的官員可以顢頇、傲慢、敷衍、濫權、殘忍到隻字不提,可以說喪心病狂的地步,全世界只有極權國家不尊重生命、不尊重民意,視人命如螻蟻般卑賤,沒有一絲愧疚或憐憫的心腸。令人駭然的反而大肆宣揚防疫成功的政績,怎麼說的出口?為何良心不會被譴責? 3+11這麼重要的決策,從一開始沒有會議記錄就是個黑箱,到現在繼續黑箱到底,道歉就表示承認有破口,所以打死不能道歉。昧著良心掩蓋事實,睜眼說瞎話,唯有如此,蔡政府的官員才可以不用去揭開真相,不去面對真相就可以不用負責下台,大家就可以繼續當官,對戀棧的蔡政府官員,還有什麼比保住官位更重要?
圖片
留言
  • Lu Gi Lai
    就算人民無奈無法討債 但逃得過老天的天眼 只是時候未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