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思瑤姐姐給同學的親筆信✍🏻 每年的五六月都是思瑤非常期待參加同學畢業成果展的時節,幾乎週週在松菸、華山園區或各個校園穿梭、看展,非常過癮。 無奈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設計學門的畢業展被迫改為線上展出。 #景觀新秀展 是每年全國11校景觀學系的聯合畢業展覽,已經邁入第六屆的今年,也改為線上展覽。… 更多 思瑤幾乎年年親自參加,分享11所大學景觀系同學的學習成果,為同學加油打氣。今年很特別,主辦單位邀請,希望我「親筆」以文字祝賀同學。 依賴電腦已久,好久好久沒有親筆寫字了(上次振筆疾書應該是填寫選委會的立委選舉政見)。但我想能夠給畢業同學們送上一些祝福,親自用寫的應當份外有意義,所以⋯⋯就像小學生一樣伏案寫字(有圖為證),很認真的。 我的字體一向歪歪扭扭又潦草,一直向助理討救兵,有沒有畫好格子的白紙啊?還邊寫邊碎唸著「寫歪了怎麼辦?」「字這麼醜很丟人耶!」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完成了。雖然不很整齊美觀,但是誠意十足。 這是思瑤姐姐的心意,同學們可別嫌棄啊。 實在擔心字太難看,我重新打字了一遍,在臉書上向同學祝福畢業快樂囉! 🥰🥰🥰 景觀人,是台灣更美的推手! 每年我都非常期待 #景觀新秀展,也盡可能親自參加,分享同學的觀點與創意。 今年,改為線上舉辦,也許少了臨場的驚艷,但我相信,同學們的熱情與豐沛的學習成果,一點都不會少! 景觀,是國民共有的社會資產,透過景觀人的專業,可以聯結自然與人文、歷史與當代,打造美好而優質的生活場景與地域生態。 同學們的所學專長,及可能衍生、撞擊出的不凡創意與設計,都是讓台灣更美的重要力量。 《#政府採購法》的修法已經完成,《 #景觀法》的立法是我下一階段的新任務、新使命。沒有良善進步的法制,難以推動台灣景觀品質的提升,而城鄉風貌也將難以重塑並轉型。 #我景觀我驕傲!
期待大家盡情發揮才華及熱忱,讓「景觀專業」可以成為 #我台灣我驕傲 的重要能量! 恭喜大家,畢業快樂!
Better Together! #思瑤姐姐醜字大公開
#同學畢業快樂
#線上展覽新體驗
圖片
留言
  • 鄭水木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2385800_538995832920065_1109134104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XzTvCkUcdW4AX89MdnA&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ud3NohPqiZgmju0G1g8f7523e2WmALL0TFV3Iqrlfeg&oe=624837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