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莫德納將混打高端,民眾打電話到指揮中心後,無處宣洩憤怒,就打到民意代表辦公室罵翻天,罵政府「謀財害命」、「詐騙集團」,他們情緒平穩之後,又很悲傷無助的面對要被迫施打高端的恐懼。表面上民眾有選擇疫苗的權利,實際上2百多萬打莫德納的人在9月底前滿10周要施打第二劑,惟莫德納到貨沒有這麼多,將來混打高端的決策上場,民眾感覺被迫又被騙。… 更多 最新消息有108萬劑莫德納疫苗和64萬劑AZ疫苗即將抵台,對於炸鍋的莫粉是一件緩解焦慮的好消息,雖然343萬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的民眾無法能夠全部雨露均霑,至少3分之1第一劑打莫德納的人焦慮解除,其餘的人會繼續陷入天人交戰中。 這幾天指揮中心說台大將啟動220位打完第一劑莫德納的民眾,第二劑混打高端的試驗。陳時中說,國外沒有莫德納混打次單位蛋白質疫苗的案例,但不見得國外有做才能做,不然台灣永遠沒有辦法走在最前面。這樣的論述讓民眾更加驚慌,高端被政治力介入,取得EUA的過程也是開世界的先例,民眾都看在眼裡,這也是高端被詬病,無法得到多數民眾認可的原因。 民眾認為高端就是政府一路護航到底的疫苗,沒有第三期試驗,沒有國際認可,被蔡政府並列為和國際認可的疫苗都是公費疫苗,民眾對高端的信心就是不足,以致聽到要混打高端就很崩潰。拜託陳時中不要再講未來兩年會有8千劑疫苗可以打到第四劑,這是叫大家望梅止渴,民眾要的是眼前可以接種的第二劑。
圖片
留言
  • 陳建創
    沒有就不打,人生7,80也可以了,何必老了又被耍,官商勾結死了都沒遵嚴,一句有病史輕輕帶過,可恨的是錢(稅金)是我們的,竟拿我們的錢殘害我們,這不是作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