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難過不捨,為台灣奉獻超過半世紀的甘惠忠神父已在台灣今日上午於美國逝世,回到主的懷抱😢
-
-
自27歲就從舊金山搭船來台的甘神父,為台灣百姓默默奉獻了超過半個世紀,可說是將其一生的精華都奉獻給了此生最愛的這片土地。 在這超過五十年的歲月,甘神父盡心盡力的投入台灣的啟智教育,為台灣的啟智教育所萌芽。… 更多 曾於台南的瑞復益智中心擔任主任的甘神父,更在咱台南學甲創辦了伯利恆社會福利基金會,是台灣早療教育的重要推手,做的都是他人眼中十分艱困甚至是不願意做的工作,實在非常偉大及無私。 也因為甘神父一生如天父愛世人般的愛護身邊每個人,才得以讓許多發展遲緩的學童得以得到妥善照顧及教育。 為感念甘神父的奉獻,2017年行政院林全院長也在國籍法修正後,特地來到台南將台灣身分證交送到甘神父手上,成為首位獲得身分證的外籍人士,完成甘神父想成為真正台灣人的心願。 對於甘神父的感謝,是再多言語都無法形容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也願神父能夠安息主懷,繼續在天上守護祂一生最摯愛的這片土地,台灣。
圖片
留言
  • 陳偉詮
    不管國外票選國家安全的排名如何,台灣今天還是零確診,各位加油,防疫相關人員辛苦了,台灣金牌不容置疑的,請“嘉玲”小姐留下來。嘉玲,+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