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雙溪的牡丹車站有著令許多鐵道迷喜愛的月牙型鐵道,也是新北市不為人所知的打卡秘境之一,只是這裡的無障礙設施沒有十分完善,對往來遊客和在地的老人家多有不便。
 
我在上禮拜6月5日邀請了台鐵、雙溪區公所、牡丹里里長以及林裔綺服務處議員一起來勘查牡丹車站增設無障礙設施的可能性。
 
我們都同意位於山坡上的車站會對長輩或親子家庭比較不方便,台鐵評估過後可以設立三部電梯,來友善行動不便的民眾,希望以後進出月台不再困難。
 
非常感謝牡丹的鄉親頂著大太陽一起參與會勘,大家的笑容就像耿鬼一樣驅散了暑氣,這次的會勘相當順利,我也會請台鐵著手增建無障礙設施。 #雙溪 #牡丹 #牡丹車站 #月牙鐵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