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昨天才分享銅鑼灣書店在台灣重啟的故事,沒想到,當晚就收到沈重的消息⋯⋯ 中共宣告將推出「香港版國安法」,從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幾乎失去一整個世代,無數年輕人入獄、被自殺,終於還是走到這沈重的一步。 發現一國兩制騙不了台灣人,中共如今連演都懶得演,想在香港推動實質「一國一制」。 聲援香港,是我們一定要做的,但我們更該做的是守好台灣的民主,讓所有嚮往自由的人還有最後的退路。… 更多 所以,台灣人絕不能容許有任何人為了個人利益,從內部破壞台灣民主制度。 韓國瑜和他領導的高雄市府,已經證實自己市政無能、政見跳票,也說不清出訪香港時與中聯辦官員密談了什麼內容。 中聯辦是什麼?
它是中國中央政府在香港的派駐機構,是極權中共遙控港府的手,更是首先倡議中共應推出香港國安法的罪魁禍首!
你放心將民主台灣的第二大都市,繼續託付給中聯辦之友嗎? 思瑤和ZaZa都支持勇敢的高雄市民,站出來投票吧,珍惜我們還有做選擇的自由,6月6號,罷韓罷起來!
圖片
留言
  • 蔡圓融
    高雄人應該很開心被綠營當狗叫喚?